白杨坪镇:熊家岩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13 15:30  

12月2日,党总支部组织召开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第十二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严格按照“八事联动”要求逐项进行,在活动中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组织党员开展学习讨论,注重抓好退休党员、流动党员的学习教育。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广泛宣传全会精神,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特色实践环节中,精准扶贫牵头单位恩施市总工会与熊家岩村党支部开展本村2019年“五佳五好”表彰颁奖仪式,共表彰了好婆媳、好妯娌、好邻居等代表共计26人。在身边选树典型,弘扬正能量, 充分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起到了重要的助推作用,为全市如期脱贫“摘帽”营造凝心聚力良好氛围。

编辑:王祎、谭倩     编审:曹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