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市总工会、市路桥工程公司工会 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道之行,筑梦远方”庆“元旦”文艺晚会

©原创   2019-12-31 15:17  

行程万里,不忘初心。恩施市总工会、市路桥工程公司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道之行,筑梦远方”庆“元旦”文艺晚会于12月30日晚在恩施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恩施市总工会、市路桥工程公司工会、恩施州华泰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市公路管理局机关工会、市公路管理局公路养护中心工会等相关领导、职工齐聚晚会现场,一起迎新年、踏新征。

本次晚会分为三个篇章。一、初心指引·愚公精神。主要讲述恩施市公路发展,展现恩施近年来的的交通巨变。二、勠力同心·奋勇前行。展示恩施市公路管理局各单位给恩施公路发展事业带来的变化。三、绘制蓝图·续写辉煌。讲述市公路管理局规划及展望新时代的寄托与发展新目标。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包括歌伴舞《不忘初心》、红歌联唱《红太阳颂歌》、现代舞《我们都是追梦人》等,精彩纷呈。系由单位职工参与节目演出,给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整个晚会持续了两个小时,充分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上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决心和信心。

编辑:黄琴 编审:曹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