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市总工会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2020-01-19 10:29   程苗

1月15日上午,恩施市总工会邀请十余位退休老干部在市总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商工会发展之计。

座谈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茜首先代表全体工作人员向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向老领导、老干部汇报了2019年市总工会各项工作情况、取得的主要成绩及新一年的工作思路。

与会的老干部听了汇报后,精神振奋,踊跃发言,纷纷回顾了自己以前工作的经历和感受,高度评价了市总工会2019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市总工会重视老干部工作表示感谢。

吴茜强调老干部是市总工会的宝贵财富,市总工会工作各项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在座老干部的辛勤汗水,每项事业的进步都与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密切相关。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德高望重、经验丰富、联系面广、影响力大的优势,积极为市总工会的发展建言献策。

编辑:程苗   编审:曹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