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举行脱贫攻坚总结联谊活动

2020-01-19 10:31   程苗

1月16日,白杨坪镇熊家岩村委会热闹非凡,市总工会全体干部与市委政研室,白杨坪镇、村尖刀班干部齐聚在这里,回顾总结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共商2020年发展大计。

熊家岩村是市总工会、市委政研室的扶贫联系点,2019年,在市总工会牵头协调,市镇两级驻村帮扶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全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成效显著,群众物质和精神文化生活丰富多彩,年底迎接省检通过出列。

为总结成绩,再鼓干劲,市总工会策划,举办了此次总结联谊会。

会上,村书记通报了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吴茜强调了“市总工会四纳入、四联动、四员”的工作经验,白杨坪镇党委书记张金元发表了热情洋益的讲话,对帮扶单位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所作的贡献给予了感谢和肯定。大家一致表示,2020年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战果。在服务中心、服务职工、服务群众工作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程苗  编审:曹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