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及政协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19-08-27 10:09  

8月26日,恩施市政协委员及政协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干部培训基地开班。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蔡万高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岳主持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

开班式上,张岳副院长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对恩施市学员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学员顺利完成“工作向学习、工作人员向普通学员、个人生活向集体生活”的转变。

就如何保证学习质量,展示恩施市形象,蔡万高要求,全体学员一是要抓好学习,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好每一节课,积极参加每一次实践,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二是要守好规矩,不仅要守好政治规矩,也要遵守学校、班级各项规定;三是要宣传推介恩施,树立良好形象,吸引外地朋友到恩施旅游、置业。

据悉,本次共有48名政协委员及政协工作者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集中学习农业的发展与推广、食品的安全与健康、生态文明与绿色发展、乡村振兴与乡村旅游、政协委员如何履职等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