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启动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18 14:59   肖星宇

(通讯员 肖星宇)9月17日中午,共青团恩施市委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市委部署要求,结合团市委实际,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市委巡回指导组传达了州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接着,市少先队总辅导员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对《共青团恩施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团市委书记就《实施方案》进行了工作部署和安排,他强调要紧扣要求及目标任务,采取重点措施抓落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市委巡回指导组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就如何切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做出具体指导,提出严格要求。

下一步,团市委将通过开展好主题教育,进一步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加强机关干部自身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着力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推动全市共青团事业改革发展。

(编审:杨阳   编辑:肖星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