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沉浸式”主题活动教育 弘扬青少年爱国主义情怀

2019-09-23 18:31   肖星宇


活动现场 

(通讯员 肖星宇)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9月23日,共青团恩施市委联合恩施市第一中学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近40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聆听了“2018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文小燕同学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袁辉老师我与祖国共奋进的青春故事,一同唱响青春赞歌。

当天,文小燕同学立足目前主要的学习任务,围绕勇担为中华之崛起而刻苦奋斗的时代使命向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国旗下的演讲。随后,袁辉老师结合自身在巴东县7年的支教服务工作和学习经历,为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员上了一次微团课。活动更是在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挥旗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中被推向高潮。

本次特别主题团日活动通过“沉浸式”仪式教育,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展现了当代青年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精神风貌。

(编审:杨阳   编辑:肖星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