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市组织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6-07-27 10:03  

会议现场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善翔讲话

 725日,恩施市召开组织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的组织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上,组织部各位副部长分别就分管工作做了具体分析,指出上半年工作不足和下半年工作重点,并就完成各项重点工作要把握的政策和关键环节做了具体说明。

   各乡镇组织委员分别就完成各项重点工作存在的各种疑问现场提问,部领导一一解答。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善翔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要牢记习总书记治党“三问”,明确主业,聚精会神抓党建,全面从严治党,履职尽责;要明确角色意识,把握好用人把关的角色、参谋助手的角色、指导督办的角色、协调各方的角色;要增强方法意识,学会“弹钢琴”,统筹兼顾,建专班,“借船出海”,多争取,大员上阵,抓落实,成为行家里手;要增强目标意识,做好规定动作,搞好换届工作,抓好特色,突出亮点,全面做好组织工作。

来源:恩施市党建网

编审:李贵俊   编辑:甘声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