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亭:高桥坝小学喜迁新校区

2017-11-29 17:13  

师生搬入新校区

学生在新教室里晨读

孩子在新食堂就餐

云上硒都报道(通讯员 孙珂)11月28日上午,恩施市高桥坝小学新址正式投入使用,该校268名小学生激动地牵着手走向期待已久的新教室,开始恢复上课。

“我要给学校点个赞!孩子们能在这样的环境里学习真是幸福,我再也不用费心思将孩子往城内学校挤了。”看着崭新的教学楼,一名学生家长激动地说。由于老校区建校年代久远,校舍阵旧,基础设施落后,加之与华新水泥厂仅一墙之隔,粉尘和空气污染影响师生健康和校园环境。为打造城郊一流的现代化窗口小学,为师生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党委政府决定实施高桥坝小学的迁建工程。

开课第一天,学校各部门通力配合,教学秩序规范。教务处检查各科教师课前备课情况,确保上课质量;德育处以养成教育为突破口,从就餐、“两操”等细节狠抓学生行为习惯;总务处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学生有干净的饮用水,配备足量的营养午餐。

领导的高度重视,充分的前期准备,各单位的通力配合都是顺利搬入新校区的有力保障,高桥坝小学全体师生将尽快适应新校区的新生活,与新校区共同成长!

(编审:廖康庄 编辑:方宏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