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开展第九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04 14:49  

云上硒都报道(通讯员 何文)“我认为极怀同志待人亲和,‘老好人’思想突出,没做到敢于‘亮剑’,敢于问责。”9月3日,在恩施市纪委监委组织生活会上,纪检干部对纪委副书记提出批评建议。

当天,恩施市纪委监委围绕州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召开了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为主题的第九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分6个党小组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谭祖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巡察支部的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会氛围热烈,支部书记委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踊跃发言,直面问题,互揭短板。

“我觉得易主任作为办公室主任,要加强组织协调能力,巧用统筹方法提高工作效率。要注意沟通交流的方法,提高水平和艺术。”

“黄蔚同志作为书记联络员和宣传部负责人,要提升掌握全局的能力,多提炼工作进行总结,还要带动局里的年轻党员,起到表率作用。同时,要协调新闻媒体关系,想办法推动宣传工作,提升业绩。”  

据了解,当天6个党小组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共形成问题152条,已形成清单督促纪检干部定期整改。

总编:滕义  编审:田仁超    实习编辑:覃李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