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无纸化学法用法考试实现两个100%

2019-12-30 09:09  

      12月27日,从恩施市城管执法局政策法规股获悉,全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无纸化学法用法统一考试参考率和合格率均达到100%。

12月25日,恩施市城管系统的干部职工正在参加无纸化学法用法统一考试。

按照全市关于机关工作人员学法用法统一部署,该市城管系统组织在职在编人员于12月23日至25日参加了学法用法网络考试,平均成绩在98%以上。通过考试,不仅检验了全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学法用法的水平,提高了学法用法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而且极大地增强了干部职工遵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有效促进了城管执法人员依法行政的水平和能力素质的提升。

据了解,无纸化学法用法考试是依照 “七五”普法规划,落实普法工作实现网络化、信息化和常态化的一项重要工作。市城管执法局党组高度重视,将其作为加强干部职工法治学习,提升干部职工法治思维能力的重要培训平台,在政策法规股明确专人负责,做好账号维护和管理,保证每一位学员账号密码能够正常登录学习,同时加强督办指导,确保全体学员顺利完成规定的学习内容和考试顺利进行。

  编审:王芳  编辑:谭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