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局开展2019年第三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04 17:38  

QQ图片20190304172923

3月4日下午,市规划局认真开展主题为“强化政治担当,保障高质量发展”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严格按照“八事联动”的具体要求,切实做好现场按月交纳党费、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中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工作简报等篇目。组织生活环节,进行了合格党员评定并向党员反馈评定结果,本期党员先锋岗为监察执法科。民主议事环节支部书记朱兵同志向全体传达并学习了全市党建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局2019年度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研究。活动还向全体党员进一步推广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一步提升活跃用户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强调按照州、市《2019年脱贫攻坚作战方案》(州、市“1号令”)要求和驻村“尖刀班”安排,做好结对帮扶工作。活动最后,该局领导还对当前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编辑:卜芬  编审:肖舒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