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机关开展第九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04 14:52  

云上硒都报道(通讯员 部小蕾)9月3日下午,市委办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为主题的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八事联动”的要求,全体党员现场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重要论述,并结合学习州委七届五次全会、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

开展了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结合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直面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互相帮助拟定整改措施,做到了坦诚相见、“红脸出汗”,达到了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深刻剖析了支部班子查摆的问题,研究制定了整改措施,公开了摆查问题的整改清单;深入学习了向前进书记在8月28日全市精准扶贫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在本月的“精准扶贫”结对帮户工作中进行贯彻落实。

党总支书记马开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加强学习,端正学习态度,找准学习方法,提高学习的实效性;牢记使命,直面挫折,团结协作,营造良好氛围;严守纪律,做党性强、讲操守、重品行、廉洁自律的表率,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到平时生活的每个细节。

总编:滕义  编审:田仁超    实习编辑:覃李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