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局:恩施市部署市场监督管理工作

2019-04-03 09:40   李玉兰 张瑾

4月2日,恩施市组织收看恩施州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副市长汪业民在恩施分会场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贯彻落实全州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国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安排部署学校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以及成品油市场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汪业民指出,市场监管工作是事关民生的大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行动力;雷厉风行抓贯彻,提高执行力;全力以赴守底线,提升防御力;优化服务促发展提升内动力。市场监管系统要有争先创优的勇气、认真负责的态度、令行禁止的纪律、务实扎实作风、敢于担当的精神,用心对待,用脑思考,用力完成每一项任务,用肩承担每一份责任,为恩施高质量的发展作出市场监管人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突出食品安全监管、药品安全监管、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打击传销高压态势、产品质量监管、创造优良市场环境、网络市场监管、消费者权益保护、计量管理、市场管理体系建设十个方面进一步强化,确保市场平稳、安全、有序。

市直相关单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办、大峡谷风景区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收看会议。

编辑:张瑾

编审:李玉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