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市办事处顺利通过2018年度工作考核

2019-02-28 11:41  

2月25号,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卫国同志带领州中心考核组对恩施市办事处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考核,考核内容共分为任务指标、规范化管理、廉政风险防控、服务工作、机关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6个方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恩施市办事处顺利通过考核。

检查结束后,张卫国同志主持召开了年度考核反馈会,考核组对我办事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反馈了考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张卫国同志对恩施市办事处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成绩不能怀疑,恩施市办事处业务发展、风险防控、精准扶贫和宣传等工作高质量完成,值得肯定。二是细节不能缺失。在工作中要加强自身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和服务意识,严格抓好每一个细节,做好每一项工作。三是目标不能动摇,恩施市办事处对于今后各项工作的完成要高标准严要求。四是士气不能松懈。要压实责任,对于提出的问题,要认真反思,立即整改,避免以后再次出现。

办事处主任高安明同志对州中心考核组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对考核组指出的问题,办事处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办事处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按照州中心领导提出的工作要求,在2019年,高目标定位,严工作细节,紧工作责任,推动办事处各项事业全面健康发展,争创佳绩”。


相关阅读